可爱一个仙女瓜

不管了,我就是要把这里当做我的存戏库。

西幻20题。王与女骑士。

暑假旅游途中在巴士上的脑洞。

王骑不是棒飞了吗!?而且还是个女骑士噢!?


1.年纪轻轻便立下赫赫战功的女子不得不藏起剑刃的锋芒,来面对离五岁还差几个月的孩子。


“这是我们的新王,由你来引导。”

“是。”


2.只有自己半身高的孩童脸上完全没有这个年龄应有的纯真,紧绷着的小脸以及从眼神中流露出的不屑使自己怀疑能否胜任这个任务。


“你是谁。”

“您的骑士,殿下。”

“女的?”

“是的,殿下。”

“...不用殿下殿下的,喊我名字就行。”

“好的,殿下。”

“......”


3.将自己引以为豪的剑术与枪法一一教与,并不轻松的木剑被小家伙舞的呼呼生风。


“肘部抬高!...。不要只挥舞手臂!腹部也要用力!...。脚跟站稳!晃来晃去像什么样子!”

“....可以,可以休息一会吗。”

“不可以。”

“我是你的王!”

“但也是我的弟子。第二式,再来一遍!”

“......”


4.日渐接触发现他小小年纪便有不凡的认知与胸怀,在严厉指导的同时期待着一代明君的诞生。


5.君臣间的隔阂为时间所消磨,号称战场杀神的女子竟然轻易在众人面前流露出温柔。


6.仿佛就是一眨眼的时间,原本需要蹲下才能与他平视的小家伙竟比自己高出了一个头还要多。


7.硝烟四起,只能称为少年的王提起几乎有他高的开刃利剑跟随自己奔赴战场,脱下碍手披风向空中扬起,颇有自己当年的风范。


“好。全军听令!踩着号角!给我杀——!”


8.转身挥剑削下妄想偷袭身边王的敌方头颅,鲜血四溅弄脏了新换的合身战甲。


“殿下,您的后背请尽管交给我。”


9.城门伴随迎接英雄凯旋的号角缓缓开启,与先前的战绩相比这次的胜利不算什么,但少年眼底闪烁的光芒与拼命上扬的嘴角再次调动了自己的热血。


10.沾血铠甲被命令换下,一套暖橙色的舞会礼裙丢到自己面前。


“明天的庆功舞会,你就是本王的舞伴。”


11.在战场上威风凛凛,步入舞池却格外笨拙的手脚僵硬,被踩了数脚的王龇着牙低声抱怨,垂下头红了耳尖道歉。


“你这是把战场上的狠劲带到舞会上了吗?”

“...对不起。”


12.成人礼上为刚成年的王挡下来自四面八方的敬酒,发自内心的高兴驱使着自己喝下高度烈酒而非应酬用的兑水酒,一向以稳重著称却醉的一塌糊涂地耍酒疯。


“哈哈哈哈哈...殿下就算成年了,在我眼里,也...嗝,也还是个小家伙!”

“.....好了,不准再喝了。”


13.又恢复了从前的平静,不同的是越来越发现,自己有点打不过面前这个男人了。


“你又输了,你的剑术有点退步啊。”

“是您一直在不断进步,殿下。”


14.相邻的各国纷纷发来缔结婚约的请求,各色姿态的公主画像源源不断,一一接下亲自挑选后将自己满意的几位送到王座前。


“殿下,这些是我觉得...”

“拒绝。”

“.....什么?您先看一下再...”

“我说,我不要。”


15.费尽心思说服自己的王结婚生子是必须,焦头烂额将婚约置办妥当,转头面对的却是日渐冰冷的关系与疏离。


“门外是谁。”

“是我,殿下。”

“什么事?”

“邻国公主已到,请您...”

“知道了,退下吧。”

“....是。”


16. 盛大婚礼举国同庆,同往常一样跟随在王身后不远处,只不过面前的背影变成了两个。


17.自从有了家室便更加成熟稳重心思愈发细腻,是一个好国王的同时也是一位好丈夫。


18.偶尔会重新披上戎装跨上战马与其他年轻骑士切磋,剑术娴熟却不敌年轻气盛,不得不承认岁月蹉跎。


19.王妃诞下一子,王如年轻十岁般猎来百兽为其庆生,静立于床榻旁看着白白的一团突然泪如泉涌。


20.小王子五岁时便交由自己教导,蹲下才能与其平视的感觉似曾相识。


“你是谁。”

“您的骑士,殿下。”

“女的?”

“是的,殿下。”

“不用叫我殿下,直接喊名字就好。”

“......是,殿下。”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