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一个仙女瓜

不管了,我就是要把这里当做我的存戏库。

New Orul女海盗头子审核


时间是2017.9左右。这是一个背景设定很不错的西幻群,雅拉尔是我很喜欢的一张皮,愿意和我对戏的这位人鱼女王也很美,只可惜最后发生了一些事情。
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把这张皮抖一抖重新拿出来吧…真的好喜欢这个红发大波浪的爽朗姑娘啊。

————————
人设:
姓名:雅拉尔·盖洛普 Arael·Gallup
性别:女
种族:人类
人类年龄:36
国籍:中立
性向:双
职位:海盗船圣女果号船长
性格:是出了名的爽朗,与一船的水手称兄道弟,大口喝酒大碗吃肉划拳打牌样样拿手,女子应有的柔情几乎消失殆尽。肯接受他人建议但并不谦虚,认定的事情不会轻易修改。举手投足自带一股若有若无的傲气,就算是正在认输也绝不卑躬屈膝。
外貌:暗红色波浪卷发很少打理,常常随随便便在后脑一扎不遮挡视线影响行动即可。裸露的肌肤经过甲板上的风吹日晒变得黝黑,给整个人的气质平添一份硬气。细眉被修得上挑,长睫使翡翠绿色瞳孔十分有精气神,双唇略厚,经常涂暗红色口红。身上有大大小小多处伤疤,大部分被绷带所遮盖。
常用衣装:头顶牛皮三角船长帽,右侧帽檐上用棕色麻线缝制“A·G”字样,“G”字明显比“A”要新上许多,显然刚缝上去还没多少年头。上身常年内衬灯笼袖衬衫,外套棕麻无袖外褂,或者黑皮马甲。下身棉麻长裤,裤摆全部塞进足以包裹到小腿的高跟皮靴里。偶尔会穿深领紧身半截背心,完美勾勒胸部线条后露出肚脐,外套宽松外褂。双手手掌至手腕处都被绷带所包裹,脖颈佩戴颈环,右手食指佩戴自己雕刻的木质指环。腰部围着一个帆布袋盛放随身的小物品,两腰侧分别固定一长一短两把窄刀,两条大腿根部外侧固定两把匕首。有一两条裙子,不过那是少女时期的服装了,出于怀念没有丢掉,但也不会再穿。
身高:172
特长:赌博气运极佳;具有超强的执行力且言出必行;床技精湛酒量奇佳
喜恶:最喜欢的事物莫过于自己的圣女果号;食物方面,对圣女果及其派生食物有几乎狂热的喜爱,因此用圣女果来为自己的宝贝船只命名,流言道曾经有人用两大木桶新鲜可口的圣女果换来了同女船长的春宵一夜;喜欢木雕,或者木刻的小玩意儿;厌恶应酬与辩论,虽然身为船长这些繁琐事必不可少,在十几年的磨砺中也得心应手了很多,但依旧打心底的厌恶这些假惺惺的词汇语言。
擅长武器:双手刀耍得炉火纯青,偶尔用用匕首和细剑。
擅长魔法:无
禁忌:讨厌甚至憎恶所谓的教会与传教士,可以被一切与神明有关的事务瞬间激怒,是个无神主义者,曾经将溜上船试图传教的小传教士绑在桅杆上活活晒死。
身世:出生于圣达摩克里斯王国的边陲沿海小渔村,父母皆普通渔夫,8岁因村内被怀疑有异教徒存在,整个村庄被肃清,无辜的父母因此被判绞刑而自己则趁乱逃出。在贫民窟呆了一阵时间,亲眼见证了贫民窟内虔诚的信教人士苦苦哀求每日祈祷却依旧一贫如洗苦不堪言的生活,从此认定这世间无神,且对教会的厌恶愈演愈烈。12岁爬上一艘商船打下手谋生,不料遭遇海盗,因年龄尚小被扣留在海盗船上继续帮工,14岁被强暴破处。在该船上一呆就是数十年,其间出色的办事能力与新奇的主意办法为自己争取到了一席之地。27岁时误入人鱼领地,包括前任船长在内的水手死伤无数,船只面临报废,面对此情境只身一人卸下所有武器划船前往深海区同人鱼谈判,宣称自己即为下一任船长,同人鱼女王讲明愿意同人鱼携手共同打击沃尔米伦的海上扩张,不求任何报酬只要保我一船海盗平安,从而与人鱼交好。带着人鱼一族的信任安全返程后立刻博得所有人的支持,一举被推选为下一任船长,主持重修船只将其漆成与自己发丝相同的暗红色,卸掉几门重炮大改以往的作战方式,同时更名为圣女果号。
备注:爱船圣女果号,船身略小通体漆成暗红色,船体两侧各设置5门火炮,为减轻重量提高移动速度无舰首炮舰尾炮。有人鱼帮助引路,很少在海上长期停留,故船舱内水粮比其他相同规格的船舰要少很多。因其各方面负重十分之少,故移动速度极快,外号“暗红鲭鲨”。多趁黎明与黄昏出没劫掠,速战速决。

————————
Arael:朱衍
Clandy:辛企

Arael:
#时间线——九年前。
#圣女果号前身努德尔号。

独自划动木救生筏沿着刚刚自家船只逃离的反方向行进,水面上还隐隐残留混战留下的暗色血迹。手指骨节因握住船桨太过用力而泛白,眉头紧锁双唇抿成一条线,双臂用力抬举船桨又摇回,波起水浪推动自己的小船前行。
努德尔号甲板上的嘈杂逐渐从耳边消退,留下充足的空间以供自己思考,这样只身一人来到人鱼居住的深海领地谈判是否是一个明智之举,明明已经指挥船只逃离了危险区,却不顾其他人的阻拦执意回到这里,来赌一次人生中最大的博。
月光一如既往地宁静,月光毫无遮拦地直射到海面泛起粼粼波光,预示着明天又将是一个大晴天。却无人为此欢呼,一刻钟之前以仓皇逃离为结果的人鱼混战将所有在场人类的兴致全盘扑灭,整条船上死伤失踪人数占据全员的大半,就任二十年的船长今日就此永远的下了岗。一船的人仿佛乱了窝的马蜂,多亏自己急中生智下令将船上所有多余的负重物品全部丢弃,努德尔号才得以凭最快的速度逃离。
——到了,就是这里。
刚刚逃离两刻钟不到,自己又回到了这个曾经令无数水手绝望的水面,当然令他们绝望的不是水面,而是水面下的生物。
忽然不远处的海面上探出一颗脑袋,迎着月光勉强辨别,那是一条女性人鱼——她在盯着我,随时准备发动攻击。紧接着一颗又一颗脑袋从水中浮现,由四面八方传来的杀气将自己所在的中心压的喘不过气。
双手举过头顶缓慢起身带动船只一阵摇晃,弯腰用力将双桨从海水中抽出丢在脚边,摘下头顶宽檐帽放在船头。抬眸确认他们都在盯着自己看,再次低头将固定在腰侧的两把窄刀解下,握在手中双臂平举,岔开双腿与肩齐宽,松开手指使自己唯一的武器噗通一声落入海水。顿时脚下水面一阵翻涌。
要来了,雅拉尔。
“我是努德尔号下任船长,雅拉尔…盖洛普!我来的目的是向您人鱼一族提出合作请求!为了表示诚意!我已卸下所有武器!”

Clandy:
沃尔米伦让整个大海都保持着高度的警惕状态,随时准备将这些大海的侵略者赶出这片圣地,异于其他的大船,那只小船从战火中向反方向前进,有目的地接近俄刻阿诺斯的防御线。

这艘船的体积显示了他无法装载那些重型火炮,但人类还有一些小型的火药武器,小船和他的主人停在海面上,船的主人将船桨和他的武器丢入大海,船下的人鱼迅速地将他丢下的东西捡起,斥候已经接近他的船底时刻准备把他掀入大海。摆动着鱼尾浮出水面,两侧的耳鳍立起,扫视着这位不一样的闯入者。

没有制服,还有她的帽子,这是一位海盗,一样是在大海上兴风作浪的家伙,但比起那些企图殖民大海的正规军,这些海盗更加享受财富和自由,同样是人鱼的厌恶者,他们同样把不平静带入了大海,而这位海盗正企图和人鱼交易。

猛地钻入水内,尾鳍掀起一片水浪落在人类的船上,改变方向从人类的船侧浮出水面,摇晃的小船让人类不得不变换姿势保持平衡感掉入水里,将手腕落在自己的武器上眼睛盯着那人的手,隐藏在水底的手,发出信号让其他人鱼将这片海域包围,保证没有其他人来营救这位大胆的入侵者。

"一个海盗,怎么敢和人鱼提出合作。"轻蔑的语气质问着人类,"更何况你还只是一个没有上任的船长,你的同胞正在对大海进行摧残,而人鱼也不需要人类的东西,你没有与人鱼合作的资格,你应该好好考虑怎么活着离开这里,人类。"

Arael:
“首先我需要向您道歉,刚刚我方船只误入贵国边境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原谅。”
话音未落,不远处一位人鱼突然潜入水中又从自己船侧猛的浮出,带出的水花拍湿裤管,船身也因这波浪左右摇晃。连忙改变姿势,弯腰扶住船舷稳住身形,一抬头刚好对上她如海水般深邃冰冷的蓝色眼眸,那不断扫视的眼神中流露出的轻蔑丝毫不加掩饰,宛如一记闷棍敲打在胸口。
这位应该就是那位女王了吧。
“女王陛下。”
直起身板刚想脱帽致敬,一摸头顶才意识到早已经将帽子取下,只好将手腕转了个角度挠了挠头发,试图掩饰尴尬。
慢慢来雅拉尔,别急。
“…您好像对人类有什么误解。我们在大海上的行为活动并不是侵略,是出于生计,我们是海盗,这是我们的生存方式,善待大海同样是我们的基本原则。而他们沃尔米伦海军在大海上的所作所为,目的才是侵略,他们试图征服这片水域的一切。我们虽然同为人类,但是道不同不相为谋,我们和他们才不是什么该死的同胞,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希望他们可以永远从这片海域消失。”
“虽然有点涉及私利,因为他们的的确确和我们是敌对关系…但是您同样也憎恨他们不是吗,我的意思是,不如我们合作。”
“——人类能做到的,远远比您能想象到的多的多。”

Clandy:
"相比沃尔米伦,你们确实更尊敬大海和他们不同,但你们仍然是外来者,这是无法更改的事实。"

面前的家伙看起来和那些魁梧的海军比起来单薄,而她宣称自己丢下了最后的武器,如果她稍微做出多余的动作,围绕在旁边的斥候都会迅速地把她拖入海底,让她成为亲爱的鲨鱼们的口粮,即使她有机会抽出或许她藏在靴子或是裤子里的火枪,她也没机会瞄准一群在海里的人鱼,而她也不可能把她的海盗同伙藏在附近,她没有任何攻击的能力。

"我也的确憎恨他们,大海的子民无一不憎恨他们,他们侮辱了大海的神圣,身为人鱼的女王,我也必然会带领大海的子民给予他们反击。"稍微靠近了些小船,与正手足无措地表达自己的海盗正面相对,鱼尾在水下摇摆让露出水面的身体更多来减小两人的高度差距。

"人鱼在大海里是无人能敌的,海浪能被我们掌控,鱼群能够听从我们的指挥,我们的歌喉拥有魔力,人鱼的战士不会弱过任何一个陆地上的战士,你们的海船无法在我们的手下撑过一个日落的时间,你能够给予我们什么,你现在能安稳地站在你的小船上都是人鱼对你的怜悯,盖普洛阁下,请你告诉我,人鱼缺少什么?"

Areal:
接住对方抛来的问题内心暗暗长舒一口气,从其话语来看她是愿意听自己说话的。清了清嗓子低头沉吟,试图使自己的思路表达得更加清楚明白易于接受。
“陛下,我不知道您是否见过船只与船只之间的冲突…我觉得,这就是您人鱼一族所欠缺的战斗方式。”
话音刚落对面女王的双眸便忽地一暗,自身眉头紧跟着皱了一皱,虽然不明白她想表达什么意思,但是依旧在给自己继续说下去的机会。
“我们会先通过远程火炮对对方船体进行破坏,这一点我相信您的魔法同样可以做到;而下一步,占据上风的船只便会派出水手,通过锁链——或者如果船只距离够近,可以直接跳到对面的甲板上,而这,我想您的人鱼战士是做不到的,甲板上的战斗是最容易取得对方船只控制权的方式,据我所知尽管您的所有战士都可以变化出双腿,但是总归没有鱼尾来的熟练吧?这就很大的限制了他们的陆上作战效果…”
边说边观察对方人的表情揣测其心里变化,见她目光已放远至自己身后的海面若有所思,估摸着大概说到了点上。更加大胆地直视人双眸,放缓语速小心翼翼。
“相比在与人类船只作战的过程中您的战士也因船上火炮的攻击死伤无数,这里的海水清澈透蓝,您的战士一靠近水面便会被发现。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合作,便可以由我方船只来吸引对方火力,您的战士借助我努德尔号隐蔽身形,接近后自水面上下两方同时发动攻击,既可以减少伤亡又可速战速决。我努德尔号最大的优点便是她的速度,如果卸掉所有多余的载重——譬如刚才,甚至可以躲过您的人鱼战士的追击,这点在海战上为我们提供了不少的优势。”
提到努德尔号的速度优势便沾沾自喜起来,突然意识到自己貌似跑了题,尴尬轻咳一声将话锋扭转。
“我的意思是,您完全不必要担心我船的速度会耽误您人鱼大军的行进,我们做得到。”

“而我唯一的要求便是,我的船只——仅限于我的这条船,可以安全在俄刻阿诺斯周边海域航行,保我一船兄弟的平安。”

Clandy:
听完海盗的发言眉头紧锁,面前人的理由有理有据,多次交战已经让沃尔米伦渐渐熟悉如何从水中找寻人鱼的踪影,也因此让人鱼备受攻击,如果能有一艘速度足够快的船来掩护人鱼的行动,那沃尔米伦将无法与人鱼抗衡,再加上船只吸引火力,让人鱼有使用魔法和歌喉的机会,这的确是个好办法。

"未来的海盗船长,我不得不说你的想法令人赞叹,你的船速度也确实十分迅速。"微微勾起嘴角眉头舒展,耳鳍缓缓地收起贴服在耳侧,赞赏眼光扫过仍然保持着紧张状态的海盗,暗中挥手让船底的人鱼散开解除了斥候们的警戒状态,人鱼浮上水面打量着船上的人,像是在看一种新物种一般,好奇地看着一个敢于和人鱼合作的人类。

"但我想知道,这个合作对于海盗,反而人鱼则更加有利。确切地说,我们只需要隐藏在你的船下,让你的船把炮火吸引走,人鱼只需要在你的掩护下向我们的敌人发起进攻,他们甚至不会注意到人鱼的到来就已经被我们拉进了海底,而你的船将会受到最直面的攻击,即使我们能够尽力保护你船上兄弟的性命,但你也会受到不小的损失,这个合作貌似对你并不是那么公平,你确定要与人鱼达成合作么?"

Areal:
努力控制情绪与讲话的音量,一口气将自己能想到的所有措辞全部搬出,双目依旧直视她脸颊试图从中捕捉一些能够判断的波动。直至那对耳鳍从紧张状态缓缓贴回她脑袋两侧,与她赞同的言辞,心底的大石头才算彻底放下——已取得初步成功,那么接下来安全离开应该也不是问题。
“对于这点我必须说实话,我的陛下。”
对于海盗并不那么有利?
“我们海盗一向逢利益为上乘,尤其是金钱利益,而与人鱼合作,我们不仅可以安全在海面上航行,更可以在驱逐对方军舰之后掠取他们的财富——我们还有什么不满的呢?”
既然对方能问出这个问题,那么如此看来这次的谈判已经十分成功,对于海盗,能够和人鱼合作那已经是最大的利益。能安全的在所有海域航行,还有什么能比这更鼓舞人心?对于这片大海,人鱼对于它的了解远远比任何人类都多的多,有了他们的帮助,我的海盗船才是真正的战无不胜。
心里如是想着嘴上却不能这么说,看着周围的人鱼解除警戒,嘴角不禁勾起笑容,放松地张开双臂任她打量。

“尊敬的陛下,我以努德尔号船长的身份在此对大海发出誓言。”
“只要我雅拉尔·盖洛普一息尚存,我的船与船员绝对不会做出任何危害人鱼族与这片海域的任何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