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一个仙女瓜

不管了,我就是要把这里当做我的存戏库。

赫瓜糖。

时间是2016.8.9七夕当天完成。赫瓜皮上修成正果……

赫斯特:叶晋然
麦伦:朱衍

赫斯特:
达里正在下达近期的作战计划,听起来简洁明了,并且每个人都很正确地被安排好了岗位。他是个不错的领袖,在这方面不逊色于我们以前的那位伟大领导者。这让大家能在紧张压抑的作战前期稍微松口气。

“其实我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十分厌恶圣裁。”散伙时很自然地靠近麦伦,有一搭没一搭地扯着淡,仿佛在这种时刻就特别急切地想要说些什么似的,“很有一些人知道这件事,但他们信任我。”
一边说着一边牵过她的手凑近唇边,浅浅地印下一吻。如惊蝶翩然掠过指尖,正欲离去时无意用彩翼扑扇上手背掀起一阵清凉,“因为他们知道我热爱战斗,是个离不开战场的家伙。并且圣裁绝不会接纳我,我又不愿意处理作战以外的繁杂事物。所以我只能待在乌托邦。”
然后小心地拉过人,带动舞步让人轻巧地旋出一个美丽的弧度。这是乐声奏起的标识。
“但是我曾经不明白另一部分的人的想法,其中包括你,麦伦。”
小提琴曲应声而起,是一首轻快浪漫的曲子。在那位街头艺术家的注视下,再次亲吻了怀里的麦伦,继续完成开始一半的舞蹈。绅士地虚扶着她的腰部,握住她的手,无论是怎样崎岖不平的地形都不妨碍自己与她稳稳地踩下每一个节奏。
“你是个奇怪的女人,麦伦。幸好,我还蛮中意奇怪的女人。”踏上最后一阶台阶的相互凝视,也是艺术家的落幕之章,“你们把我看作赫斯特,他们把我看成博林家的战斗狂人。这就是不同。”
“在听你呼唤我的时候,我仿佛重获新生。我想完完全全占有它,占有你。”收回左手悄无声息地抚上她的右手,在下一秒摊开掌心,魔法一般展现她无名指上的戒指,“嫁给我,麦伦。”

“我爱你的理由同你爱我的一样。”
“只因你是麦伦·艾米丽亚。”

麦伦:
像往常一样将战略部署认真记录在笔记本上和脑袋里,也像往常一样在会议结束后做了简单的祈祷,随后起身离开会场。身边人很自然的靠了过来,自己也习惯性的牵起了他凑过来的手。
微微侧头听着这有一搭没一搭的话语,毕竟他平常真的很少提及他自己,或者说他的从前。指尖落下的一吻更让自己惊讶。“什么?”嘴角带笑歪头刚想询问他今天这是怎么了,忽然那力量一顿,脚下步伐变换转出一个圆弧才稳住重心,随即音乐响起,四顾发现附近不知何时出现了街头艺人。
“喂…赫斯特……”
琴弦颤抖出的旋律在周身环绕,听到他说自己奇怪终于忍不住抬起头直视他的眼睛——正正撞上那两片碧绿,似乎就是在等待自己的抬头。事实证明这种猜测是正确的,嘴唇上柔软触感撩拨心跳突然加速,分开后在他的引导下踏出一个又一个舞步。
疑惑的神色依然留在脸上,但这出乎意料的小惊喜的确使心情豁然开朗。一曲完毕旋转着身子被他带到最后一级台阶,喘着粗气询问他今天吃错了什么药,话未出口便被他缓缓道出的情话堵住了嘴。
右手不知何时被他的左手覆盖,下一秒无名指上冰凉的触感与从他口中吐出的几个字,仿佛给自己的泪腺来了狠狠的一击。呆愣愣举起右手看着那枚在无名指上闪耀的小东西,潸然泪下。
“我愿意。我嫁给你。”
我爱你,只因你是赫斯特·博林。

评论

热度(1)